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会

发布者:欧玫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00



根据学校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我院于1291430在文科楼103教室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会。全院研究生导师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周云龙副院长传达了校研究生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出台的重要意义、核心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每一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导师应严格按照《准则》要求,严格履行导师职责,坚持正确思想引领、正确履行指导职责,加强和改进自己参与的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

本次学习会对于学院深入贯彻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进一步规范和细化研究生导师行为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导师岗位管理,规范导师指导行为,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