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0年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0

近日,文学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副校长郑家建,重庆渝泊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福平,福建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增桂,福建为公通才集团董事长程诗鸿等校友,校友总会、学工部、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家建代表学校感谢校友捐资设立各类尊师助学基金,希望同学们立志向、下苦功、走正道、不懈怠,常怀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报答母校、回馈社会,让感恩图报的优良传统像空气一样弥漫发展进步的百年学府,铺满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郭福平、罗增桂等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在校学子奋发图强,勇担使命,传承师范文脉,厚植爱校情怀,努力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颁发仪式上,文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校友尊师助学基金情况;与会嘉宾为获得本次助学基金的157名同学颁发奖金和证书。

据悉,自2008年开始,文学院充分发挥校友优势,设立“校友尊师助学基金”,构建起较为完备的资助育人体系。12年来,筹集基金总额近285万元,至今已资助学生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