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50

文学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


222日上午,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院领导李建华、李小荣、林志强、叶祖淼、周云龙、吴巍巍、吕若涵和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李建华首先传达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按照校党委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细化开展方案,展现新风貌、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砥砺“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长李小荣结合学院年度计划,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全院师生要发扬“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一系列优良作风,振奋精神、破解难题、勇创佳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