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26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0日,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对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突出“三个坚持”“四个聚焦”“五个加强”的要求,用好八闽大地丰富的党史资源,聚焦红色经典推进“课程思政”,发掘党史资源推出文艺作品,发挥融媒体作用打造党史“三读”,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谱新篇,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