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8


95日,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在总结时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带头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重要意义,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