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91

4月10日,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2教室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叶祖淼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开班式由辅导员董倩雯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叶祖淼作动员讲话,参训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理想信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把握。二是强化政治纪律,在固本培元上下功夫。端正入党动机,树牢规矩意识,严肃认真学好每一堂课。三是强化融会贯通,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日常生活中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董倩雯对本次培训班的计划安排、考勤制度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补充,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实践,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叶祖淼和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分别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