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学习党史座谈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53

文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学习党史座谈会

630日,文学院在仓山校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学习党史座谈会。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上,院领导为王玉芝、王尔康、徐金凤、齐裕焜等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学生党员深情朗诵《党的赞歌》,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抒发对党的赤诚与热爱。

紧接着,新老党员围绕学习党史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龄最长的老同志徐金凤和原福建师大中文系主任齐裕焜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入党初心和工作实际,讲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故事,并勉励大家要对党忠诚,做好工作,服务人民。

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党员们的深情讲述就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光荣传统、肩负时代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新老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