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06


近日来,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1日,学院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学院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

72日,学院党委组织识领、红旗等支部党员热议“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作出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把赤子丹心融进祖国万里山河,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75日,学院党委举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科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举办“走学史力行路”师范生实习总结大会,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建设深度融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77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打造精品课程,深入研究阐释,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