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祖国华诞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87


国庆前后,文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组织近2000名学生就地过节、欢度国庆。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团日活动。国庆前夕,学院各团支部通过读书分享会、诗歌朗诵、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青年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音乐节。101日,学院把音乐节的舞台搬到了学生宿舍楼露台,学生以声乐、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演绎红色经典,歌唱伟大祖国。


 “书声迎朝阳,夜跑逐星光”每日打卡活动。101日起,学院组织每日晨读、夜跑打卡等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优良学风。


 “燃”动青春系列体育比赛。101日、2日,学院先后开展仓山校区气排球交流赛、男女生篮球赛、师生篮球赛,参加师生200余人。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地将“爱国志”融入脚踏实地的“报国行”。


 “佳节气象新,共建明亮室”宿舍文化节。101-6日,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宿舍装饰、舍标设计、宿舍K歌比赛等丰富的形式,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和谐宿舍建设,形成独具文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