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金奖!我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48

10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观看了冠军争夺赛,参观了成果展,勉励参赛团队不负时代、勇担使命,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项目行走的教科书——全球首创中国钓鱼岛数字博物馆》,克服疫情的影响和线上参赛的不便,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创下我校在该赛道的最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大赛目标。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增幅达55%,参赛人次增长51%,已成为全球参赛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备赛及决赛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刘健、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多次关心慰问参赛师生,鼓励参赛师生勇敢对战、沉着应战、奋力决战,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通过创新创业创造展现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