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69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到文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步洪、发展规划处处长陈超凡、人事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苏经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李小荣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问题和发展思路。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介绍了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汪文顶分析了中文学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围绕着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细致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潘玉腾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总体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学院要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聚焦学科优势,着力打造特色品牌;聚焦内涵发展,全力做好人才引育;聚焦日常管理,合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