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45

111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到文学院专题调研人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人事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苏经强,校党政办公室周建国、人事处周永俊,文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李小荣首先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人才引育的成功案例和全方位服务人才发展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在“十四五”期间持续释放人才效能的意见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办公室主任虞永飞汇报了人才日常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教师代表陈颖、吴巍巍、张佳棻、方遥、杨祖荣围绕自身工作生活说谈感受、聊想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李绚副书记十分关切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现场为老师解难题、出点子、办实事。同时,他对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扎实做好引才、育才、聚才、用才、爱才工作。主动出击,汇聚更多优秀人才;放眼长远,建设人才成长梯队;严管厚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人才在百年学府充分成长、安心工作、温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