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大赛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227

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大赛动员培训会于1229日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师生代表前往现场参会并受邀做主题发言,同时组织师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大会。

会上,刘健全面总结了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创新办赛形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作为获奖高校代表发言,从构建“五位一体”,铸牢“三创育人”的角度,全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创造工作的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效。总结表彰培训会前,各高校还围绕如何提高办赛水平和参赛项目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本届省赛,我校荣获金奖12项、银奖8项、铜奖11项,并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高教主赛道高校集体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集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