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来我院调研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

发布者:赖书慧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056

 校关工委领导来我院

调研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

4月10日上午,校关工委顾问陈锋、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李淑贞一行到我院开展二级单位党建带关工委建设情况调研。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关工委主任郭丹、关工委副主任李彬源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李建华书记、李彬源副书记,关工委郭丹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带关工委建设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汇报了关工委在闽台两岸交流、学术引领、传统文化推广、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校关工委许歌平主任对文学院党政领导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充分发动老同志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指出,文学院关工委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逐步形成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制度”“青年教师学术导师制度”,近年来开创了“两岸合编教材”、学术精品入台出版、传统文化讲座进校园等品牌项目。希望文学院根据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把握青年学生成长的规律,进一步发挥“五老”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

  

会后,许歌平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听取了文学院闽台合作工作、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等关工委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

 


排版|文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微信部 蔡珊婷

校对|研究生助理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