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福建绿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2

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福建绿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日前,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副书记叶祖淼带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等赴福建绿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活动。

期间,文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员书屋以及党建文化展示走廊等场所,双方交流探讨了党建工作、企业运行发展、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两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望,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牢记宗旨,担当作为,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