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教师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2

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教师上专题党课


74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以“深入研读、认真履责、推进工作落实——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有感”为主题,为学院党政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师代表等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钟伟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一是凝聚信仰的力量,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认真研习,从中汲取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力量;二是强化担当的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掌握科学方法,务实担责、主动作为,推动“三提三效”行动落地见效;三是提升服务的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尽心尽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好师生,打造温馨家园。

课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系统学、深入学、透彻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暑期工作和社会实践,开展有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从书中学到责任、学到方法、学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