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近日,文学院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全院教师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主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文学院院长李小荣、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副院长周云龙,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达、吴巍巍等同志围绕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厚植校园师道文化、激发教师工作热情等方面内容分享学习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钟伟兰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从学理论明师德、勤实践强师德、做表率促师德、树典型彰师德和守规矩严师德等五个方面不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以卓越的师德师风涵养卓越的教风学风,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