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离退休党支部党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者:余成威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107日,文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工党员前往梁厝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钟伟兰、陈伟达和院工会主席王进安、副主席王炳中、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钟伟兰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宣传视频,并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疫情防控、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学院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始终把服务好退休教工摆在突出位置,十分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挂念、慰问。大家愿意持续助力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前,文学院党委还组织走访慰问了金婚钻石婚夫妇、90周岁以上老寿星及重病、空巢、独居、孤寡、高龄、特困退休老同志,将重阳节祝福传递给每一位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