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文学院迎新全剧透请查看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375


这就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几天什么最重要?

迎新!

迎新!

迎新

为了迎接小17的到来,文学院上下热气腾腾动起来啦


这是亲学姐学长

13号下午,16级学长学姐们全体动员带着自豪与兴奋浩浩荡荡奔向新生“窝”——27号楼。除了扫扫地,刷刷池,抹抹桌,清清尘,楼道的布置也是尽心尽力,忙得不亦乐乎:“我大文学院的新生宿舍卫生和装饰由我们来守护哦!”



这不是诈骗

17级新生们这几天是不是都收到来自一群陌生人的短信或是QQ消息:“学弟/学妹我是对接你们宿舍的学长/学姐,我来负责你们宿舍到学校的引导和介绍,相信我我真的不是诈骗……”?这当然不是诈骗了,而是我们文学院特色的老生对接新生计划。由两个老生负责对接一整个新生宿舍,一个人负责联系与接送,另一个人在宿舍迎接新生。全套无缝衔接,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提供最周到的保驾护航服务,安全无忧的大学生活就此开始!



这是一份回忆杀

记不记得去年今日文学院大气素雅、花纹吸睛的“迎新门”?标志着成为一文学院学子的“金榜题名墙”?快过来看一看!



这是一份惊喜

告诉你们一个大秘密,今年结合110周年校庆献礼的文学院迎新点更用心,更亮眼,更有韵味。主题为“百年学府,文学之路”的文化长廊在等你探寻百年校史,耳目一新的传统文化展示台在邀你共舞,由文学院研究生潘茸绒学姐精心设计的合影墙也在求同框哦!更别忘了领走丰富的书香伴手礼,成为文学院新生,从伴手礼开始!惊喜连连的16+架空层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