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家校桥梁 共叙育人之道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83

 搭建家校桥梁 共叙育人之道
                            

——记文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年9月1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5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李建华书记、李小荣院长、林志强副院长、葛桂录副院长、李彬源副书记、团委何君书记与50余位新生家长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着重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文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浓郁的学术氛围以及强大的学科建设实力,使家长在了解文学院的同时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充满信心。



    自由交流环节中,在座家长畅所欲言,就学科培养方案、专业分流、就业前景、研究生推免情况以及学校的住宿与餐饮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一一作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互动良好。





    会上,学院领导向家长介绍了大学与中学的异同,并针对大学后的家庭教育理念、方式方法与家长进行了沟通,还主动提供学院的联系方式,欢迎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指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家庭与学校的通力配合,希望广大家长能够关注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与学院共同为学生的成才之路撑起一片广袤无垠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