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之星决赛选手介绍

发布者:龚忠友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594



文院之星决赛选手介绍


  

    “文院之星”初赛已经落下帷幕,24位优秀选手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吧?

  

  

文院之星

  

  


表演组1-18

  

1号 陈迟

    一把六弦琴

    能诉说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激情

    也能吟唱梁祝的动人婉转

    热情奔放,内敛含蓄

    东西方的碰撞交融,愿为奉上

  

  

  

  

2号 陈彦妃

    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陈彦妃。我生活中认真细心,勤于思考;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喜爱文娱活动,擅长弹钢琴,喜爱唱歌与舞蹈。有幸进入文院之星决赛,希望能够挑战自我,也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惊喜。

  

  

  


3号 郑汪洋

    幸愿见雕斫,为君堂上琴。

    珍珠十斛贯,舍罢易琵琶。

    希望与文院之星的再次相逢,

    能以民乐的不老芳华,和彼之豆蔻词工。

  

  

  


4号 李宛宸

    大家好,我是四号选手李宛宸,我的家乡是美丽的避暑之都——贵阳

各位是不是对我的个人照片感到惊奇?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拍照,所以这回找宣传照也是很不容易,最后只好选了一张合照。

    在文院之星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的是长笛演奏,希望大家能喜欢。

  

  

 

 

5号 李佩萱

    大家好,我是五号选手李佩萱,我的特长是唱歌和竹笛,爱好看电影、吃美食。到文院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很开心能来参加文院之星。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比赛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风采,一起加油哦!笔芯!

  

  


  

6号 梁文慧

    你好!我是六号选手梁文慧,只会跳舞,零基本功,手动自学,绿色无污染,喜欢的话就坚持吧!你也一样!谢谢你看下来,请多指教!

  

  



7号 蔡华雄

    说,是一种本能,更是一项技能。用最平实的情感,感受文字背后的力量;用最真诚的话语,述说文字背后的故事。我是文学院2017级新生蔡华雄,我在文院之星,读给你听!

  

  

  



8号 钟怡茗

    我曾经想着能够拥有自己喜欢的一些时光

    于是我把唱歌、朗诵、演讲、钢琴、书法一一融入生活

    而站在“文院之星”的舞台 我想让你们看到的 是与众不同的我

    没错,热爱民族声乐的女孩,是我!我是八号选手钟怡茗。

    崭新的时代里充满着流行的元素,而我想带你听听——民族的声音!

  

 

  


9号 张逸云

    菁华新梦,纵马放歌。梦逸事,歌云影。我的小提琴老师,恰恰来自福师大音乐系,因此,是师大开启了我的梦幻的音乐城堡。瑞典诗人托马斯在《四月与沉默》里说:“我走进自己的影子,就像小提琴装进黑色的琴匣。我唯一想说的,却闪耀得无可企及。”我想成为海里的浪,风中的云,但我只是小小的我。有一天我要跳出自己的身躯,我要摇晃天空,像一百把小提琴。

  

  

  


10号 陈明真

    我是17级汉本4班的陈明真,家住泉州晋江。喜欢在舞蹈中邂逅不一样的我,在绘画中建造“我的世界”,用手工翻转别样精彩!

  

  

  


11号 朱春月

    大家好,我是17级汉本4班的朱春月。

    “无声的文字,有声的倾诉”,我是一个爱朗读,喜欢播音主持的girl,“文院之星”给了我展现自己的机会,也让我重新找到了自信,希望在决赛中我可以突破自己,有更好的表现!


  

 

  


12号 温家琪

    大家好!我是2017级汉本四班的温家琪。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际云卷云舒。对于文院之星,我的态度是:争之必然,处之泰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只有把书读下去,才能知道故事的结局。文院之星我来啦!

  

  

  


13号 简石金

    大家好!我是并不可爱并不美丽的简石金,姓名与本人严重不符。爱好丰富,兴趣广泛,但都是涉猎浅薄,是一个立志减肥已久却又放不下吃吃吃的丸子少女。喜欢听各种语言的歌曲,外表时而高冷时而文艺,其实内心逗比充满OS。今误打误撞有幸进入决赛,甚是欣喜!余赛,还请多多指教!

  

  

  


14号 黄欣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7级汉本五班的黄欣,与黄山同姓,取欢喜之名。我是个喜欢笑喜欢声音的人,喜欢主持,向往舞台,喜欢用自己的声音讲述他人的故事。

  

  

  


15号 郭萌萌

    钱塘江畔,看烟波浩瀚,潮水更迭,数不尽多少风流。

    抒金庸侠义情怀,写志摩新月诗篇。

    愿琴声长伴左右,期同道切磋共勉。

  

  

  


16号 孙锦文

    大家好!我是16号选手孙锦文,来自17级汉本六班,十分荣幸进入文院之星决赛。对我而言最大的乐趣非跳舞莫属,但文字诠释不了全部的我,我们舞台见!

  

  

  


17号 陈君沂

    会弹钢琴古筝,喜欢吉他唱歌。力争做一个坚强的女汉子,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相信我,我一定会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18号  盛尹桑

    我是一个从小喜欢跳舞的运动girl,舞蹈是自小喜欢(虽是学民族舞,但跳得多为现代舞),运动是偶然喜欢上的…

    小时候的梦想是可以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周游世界各国、体验风土人情、赏遍天下美景、品尝各地美食,而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仿佛让我开启梦想之旅的大门。

  

  

  

  

美术组19-24

  

  

19号 陈秋娟

    我是来自2017级汉本一班的陈秋娟,浑身散发着丧的气息。我的特长是刻橡皮章,一直在用心坚持的爱好,希望大家喜欢!

  

  

  

  



21号 胡晨悦

    “山遥水远遗墨间,行笔走墨书流年”,我是21号选手胡晨悦,喜欢激情,崇尚完美,爱生活,喜欢思考并立即行动,喜欢看书,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动漫,喜欢猫,也喜欢旅行时在车上晃悠悠的看着风景变化的感觉,生活中最大乐趣是吃喝玩乐。对周围的事物抱有很大好奇心,绘画是我表达自我情感的最佳途径。我也在努力提高画技,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画出自己脑中的小世界。

  

  



22号 陈晓慧

    我是22号陈晓慧,来自福建泉州,是一个陌生人前不太开朗的好孩子。喜欢运动,热爱生活和我的祖国。如您所见,书法是我的特长,从小学开始的书法练习,造就了我平静的内心也将我的性格定格,书法伴我同行。希望能在这次文院之星的比赛中崭露头角,展示自己,当然最好是能取得好成绩。

  

  




23号 黄晨琳

    黄晨琳,来自17级汉语言文学4班。她是一个喜欢练字的女孩子,练字可以陶冶情操,磨练人的意志,更可以使人心静。

  

  

  


24号 郭紫嫣     

    我是来自17级汉本5班的郭紫嫣,特长?是涂鸦!是个野路子出身的超咸鱼草稿流涂鸦手,这次阴差阳错参加了文院之星,还误打误撞进了决赛,希望决赛玩的开心!嘻嘻嘻!

  

  



    请晋级决赛的选手根据通知的时间和要求准备决赛。决赛将选出表演组冠亚军和美术组前三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