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2

     

519日,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具体落实举措。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深刻领会共青团建立重要功勋的内在规律,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模范”的殷殷嘱托,现场气氛热烈。

    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学生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院师生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握好、领悟好、理解好,迅速形成学思践悟浓厚氛围,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