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4

                530日,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院师生创建良好的环境。

    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把落实回信精神与推动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务求实效。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