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文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形势分析汇报会

发布者:李彬源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97


12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形势分析汇报会。校领导黄清波、郑家建,原副校长汪文顶,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学科对标对表分析、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发展目标和举措、学科建设支撑等4个方面分析了文学院有关学科当前面临的形势。

副校长郑家建指出,文学院要把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始终保持学科建设的战略目标、战略定力不动摇,正确处理好学科建设与学院办学的关系,有针对性地谋划部署好学科参评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所作的努力,强调文学院下一阶段要精心组织、厚积薄发,动态跟踪、加强联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文学院师生要提振精气神,以激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攻坚克难的姿态,持续推动内涵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