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赴福州市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2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副书记叶祖淼、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达带领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福州市委党校,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该展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充分展现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该展不仅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也充分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人民情怀、务实作风。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领会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