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老年节活动暨退休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田伟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99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我院为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老年节活动。1030日,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工党支部前往马尾中国船政博物馆开展退休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退协分会班子换届选举大会,院领导李小荣、叶祖淼、刘锦华、陈伟达和离退休支部教师、2023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退休教师们依次参观了海军造船所与船政博物馆,并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李小荣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报告了学校及学院近期情况、科研成绩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叶祖淼书记主持退协分会班子换届选举大会,大家一致同意由朱玲老师继续担任学院退协分会会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延续了学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退休教师间的联系,更是体现出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生活的关心与关怀,是暖人暖心之举。更为重要的是,经历了疫情的大考,大家愈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当下幸福生活的珍惜和对未来教育事业的美好期许。

此外,文学院党委还通过走访慰问90周岁以上老寿星、住院老教师及金婚庆贺活动等形式开展老年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