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95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

为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1113日,文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祖淼主持,文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并大力推行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也是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和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作为重要抓手,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不断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作;二要切实把“四下基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和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之中,做到理论武装既“入耳”又“入心”;三要切实把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成果体现到文学院建设的成效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切实推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常态长效,大力宣传先进党员干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良好成效,营造浓厚氛围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