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4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研讨会

 

515日,文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04会议室举行“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研讨会。文学院院长李小荣主持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并积极讨论。

李小荣院长提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全体党委成员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钟伟兰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中心组其他成员表示,要牢固树立“实干兴邦”的理念,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造福人民的行动,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干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