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5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研讨会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为确保廉政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19日,文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04会议室举行“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研讨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祖淼主持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并积极讨论。

钟伟兰书记明确指出,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是践行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只有祛除歪风邪气,新风新气才会扑面而来。书记要求,党委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心组其他成员高度认同叶书记的观点,表示要强化自身廉政素养,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以过硬作风更好履职尽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正直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