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郭静虹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531日,文学院党委成员在逸夫楼30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会议并认真学习。

钟伟兰书记指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提出明确要求。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党委全体成员要不断强化调查研究意识,深入挖掘调查研究的主题与方向,将工作任务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核心要求。

党委副书记叶祖淼也强调,要以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强化责任担当、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