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福州广播电视台访企拓岗

发布者:刘为晨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文学院赴福州广播电视台访企拓岗

时间:2024-01-26浏览:283设置

124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锦华、副院长颜桂堤带领文化产业系相关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福州广播电视台访企拓岗,并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

座谈会上,文学院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和近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要求、就业情况等。

福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穆基,电视台人力资源部、新闻频率、时政视频部及新媒体部、资讯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资讯融媒体中心运营开发部、专题部节目创优项目部、新电广公司策划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介绍了广播电视台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以及融媒体发展、技术创新、运营开发、项目运营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新媒体中心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学院)